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2014年台山市城乡规划局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 2015-11-15 02:4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一、部门基本情况(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我局是市人民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按市编委批复的机构编制方案设置办公室、综合技术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市政规划股、法制监察股、地理信息股6个职能股(室),履行城乡规划行政管理的职能。

(二)人员构成情况2014年,本部门在职编制人数28人,年末实有在编在职人数25人,退休人员10人,其他人员13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2014年,我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的发展理念,奋发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重点项目的落地。主要完成如下工作:1.高质量完成了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台山支线铁路(广海湾支线)规划初步方案,陈宜禧路交通详细规划,市区北闸村周边控规及南区TN07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规划编制任务;形成了生态控制线、养老服务设施等专项规划方案,市区西湖片区控规及五福里片区控规方案。开展了城市总体规划编制、深茂铁路台山火车站外观设计前期工作。2.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机关作风稳步提升,单位形象不断改善。2014年,我局的规划审批做到效率质量两不误,在每月的全市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绩效排名中,基本保持前五名。3.初步建成地理信息系统。4.不遗余力查处违法建设。5.完成了名镇名村二期主体工程建设及陈宜禧故居周边环境整治及斗山镇区骑楼街外立面整治增加工程主体工程建设。6.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房产博览暨规划成果展览会,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规划工作的了解和认可,促进了我市城乡协调发展。

二、收入决算说明2014年收入决算1609.1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98.68万元,其他收入110.47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2014年支出决算14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385.6万元。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447.26万元,占32.2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7.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9.9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2.5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7.06万元;项目支出决算938.34万元,占67.72%,主要支出项目有名镇名村建设、生态控制线规划、村庄整治规划、东区控规修编及城市设计、台山市总体规划修改编制等等。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32.9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3年对比无增减。(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总支出19.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0.16万元,比2013年减少0.4万元,主要用于保有的2辆公务车和6辆执法摩托车全年运行维护费。平均每辆公务用车财政拨款支出4.7万元,平均每辆执法摩托车财政拨款支出0.13万元。减少了的原因:按照八项规定执行,严格控制车辆运行费用只减不增。(三)公务接待费支出22.8万元,比2013年减少1.3万元,主要用于国内公务接待和规划调研、规划论证专家团接待。国内接待1520人次,76批次。减少了的原因:按照八项规定执行,在接待标准内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用,只减不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