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 2022-08-25 09:37: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根据市委、市纪委工作部署,8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对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副局长林剑武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晖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林琳同志出席并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干部及自然资源所负责同志等近80人参加会议,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图片1.png

  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晖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扎实抓好纪律教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明确主题、把握重点,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开展。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突出四项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对象、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丰富内容,创新方法,加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在全局形成良好的活动氛围。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同时强化督促检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图片2.png

图片3.png

  市纪委监委驻林业局纪检监察组林琳同志以“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职人员”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主要以《政务处分法》为主线,介绍了《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及特点,讲述了容易触犯《政务处分法》的典型案例,并围绕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职人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体干部着眼新形势新挑战、深入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提供了行为遵循。

  会上,全体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影片深刻从“欲望”踏入深渊的前奏,“贪婪”身陷囹圄的推手,权利集中“蚂蚁搬家式”腐败的根源三个方面讲述了基层干部因为理想信念缺失,纪律、法律意识淡薄、监督缺位等主客观因素,导致从“好同志”逐步走上违纪、违法沦为阶下囚的蜕变过程。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宗旨和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