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2-08-01 17:12: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7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郑立雄同志作专题宣讲。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林剑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郑立雄同志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主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内容结构、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引导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二是紧盯目标要求,努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继续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落实“一核两园三区”空间布局,科学划定“三区三线”,开展工业新城扩园和广海湾经济开发区规划研究,谋划全力融入江门省级大型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突出重大项目资源要素保障,强化资源要素支撑,切实保障实体经济项目用地需求加大批而未供土地供应力度,全力做好工业新城、广海湾等重大平台以及川岛、北陡滨海旅游等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加快推进垦造水田实施,落实“进出平衡”和“占补平衡”,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管控“非粮化”。加强自然灾害防御,严守不发生重大地质和海洋灾害底线。

  三是聚焦党建引领,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引领带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属下单位职工做到政治坚定、学习创新、勤政为民、清正廉洁、本领高强,全面提升我市自然资源服务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