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强化党建引领 焕发红色活力——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 2022-07-01 19:12:38
  • 来源: 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七一”系列活动。

  一、为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

  6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超宁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探望了家住大江镇山前村委会的伍伯伯一家,并为其送上爱心物资。

图片1.png

  伍婆婆开心地说:“家里的电饭煲和热水壶坏了,一直没办法买,这次收到党员们的支持帮助,真的很开心,谢谢党和政府。”

  二、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月1日,我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活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超宁同志代表局机关上门向党龄达到50周年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收到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信任和关怀,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图片2.png

  三、开展多彩“主题党日”活动

  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利用红色文化资源、党性教育基地等平台阵地,开展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学习会、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教育基地、智慧图书馆等主题活动。

图片3.png

观看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


图片4.png

集中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


图片5.png

赴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七一” 活动


图片6.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7.png

前往智慧图书馆 体验“有声党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