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2-01-29 09:09: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台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党总支部副书记郑立雄同志作宣讲报告。市自然资源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剑武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郑立雄同志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项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和“五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方面系统全面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决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既、重点突出,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令大家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图片2.png

图片3.png

  林剑武强调,一要抓实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敏锐性。学深学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自然资源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自然资源改革发展。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务实作风。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中汲取力量,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效能。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门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保护、土地集约利用等方面下功夫,为我市谋划全力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江门台山大型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贡献自然资源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