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 2020-10-25 10:28:42
  • 来源: 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从2020年10月22日开始,对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为期约三个月的巡察工作。10月22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厅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罗荣东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主任魏清莲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李红晖主持会议并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自然资源局副股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财务人员、近三年退休干部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第五巡察组组长罗永东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接受政治监督和“政治体检”。要准确把握巡察对象范围、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聚焦三个方面内容开展监督检查。

  一是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

  二是检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

  三是检查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魏清莲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党员领导干部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安排;二是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求市自然资源局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及时、准确地提供巡察所需要的资料,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三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确保巡察工作安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及时上报异常健康情况。四是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和党员干部一方面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市委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要求。

  李红晖同志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巡察办指导意见,深刻领会,周密安排,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积极态度及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行动上主动配合,全力响应,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措施上立行立改,注重实效,以铁一般的决心,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动员会上,巡察组还组织了对我局党组班子成员进行测评,要求在场人员客观认真对我局党组工作作出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