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市自然资源局与市人民法院携手共建不动产网络查控系统
  • 2020-06-24 15:06: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6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和市人民法院在市人民法院举行不动产网络查控系统的签约仪式。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建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晖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不动产网络查控系统开通后,法院工作人员可以直接查询被执行人的不动产登记信息,不用再到行政服务大厅“登门”办理查询、查封等业务,“足不出户”就可实现对被执行人不动产的查控,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也可以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实时限制办理转移登记等业务,这一举措直接打破了信息壁垒,让数据联通共享,不仅解决了一直以来法院执行难的问题,还实现了跨越式升级,让执行工作从人工办理模式提升到网上直接办理,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使查解封登记工作更加便捷、准确、高效、安全。 

图片2.png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李红晖一行多人在董建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市人民法院的院史馆、诉讼服务中心。 图片3.png

参观党史馆

 图片4.png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此次双方签订不动产网络查控系统协议,不仅能够保障系统合法合理使用,不断提高服务效率,还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