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重温宪法誓词,弘扬宪法精神
  • 2019-12-12 16:48: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台山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2019年12月12日下午,台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了以“重温宪法誓词,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誓活动。

1.png

  在宣誓开始前,台山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面向国旗垂手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行注目礼,整个过程庄严肃穆,催人奋进。宣誓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超亮同志面向国旗,左手抚按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2.png

  宣誓后,台山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自然资源工作者,将铭记誓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带来的公平正义,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