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2021-07-12 15:42:29
  • 来源: 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7月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李红晖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联络指导组组长傅文锐同志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焕民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东耀主持会议。

图片4.png图片3.png

  党组书记李红晖在汇报中指出,市自然资源局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聚焦“学党史”,强化组织领导;聚焦“悟思想”,丰富活动内容;聚焦“活学用”,拓展工作思路;聚焦“办实事”,践行为民宗旨;聚焦“开新局”,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并对下半年开展情况进行精心部署。他要求,一是在组织谋划上再深入;二是在学习教育上再提升;三是在为民服务上再加力;四是在督促指导上再强化。认真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发挥自然资源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努力开创新阶段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2.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焕民同志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他强调,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学习教育实现“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干起来”,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落细落实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五项规定动作”、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六个一”工作事项以及江门市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图片1.png

  联络指导组组长傅文锐同志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自然资源局能够将党史学习效果转化为服务群众能效,特别是启动“交房即发证”服务试点,把便民利企措施落实到位,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特色亮点突出。

  他指出,一要围绕巡回指导组传达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二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有效提升了党员政治能力;三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我市180项民生实事和200件“民生微实事”,为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台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