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自然资源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自然】学党史 迎七一 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 2021-07-01 16:51:12
  • 来源: 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6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通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专题党课辅导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党委全体成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59人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东耀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图片6.png

  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晖同志以《学史知责守初心 实干为民担使命》作专题党课辅导。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及个人的学习领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爱党,传承红色基因;学有所悟,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力行,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坚守使命,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7.png

  在李红晖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握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庄严神圣的誓词直抵人心。铮铮誓言让每个党员感受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信念。

图片8.png

  大会还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 纪念章,向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仰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从当时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窗自然资源局事业新局面。

图片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