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端芬供水厂及输水管道一期工程设计中标公示
  • 2015-07-20 02:49: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招标类别:

勘察设计招标

中标通知书编号:

台建招中字(2015)第(024)号

中标单位: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建设单位:

台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台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端芬供水厂及输水管道一期工程设计

工程地点:

台山市端芬镇上泽村委会

工程质量

  标准:

 

建设规模:

取水泵房1座(土建24m³/d,工艺8m³/d);加压泵站1座(10m³/d);供水厂1座(8m³/d,部分土建24m³/d);原水输水管线管径DN1200,长度14.26km制安;清水输水管线主管管径DN1000,长度12.36km;支管管径DN800,长度10.57km制安。(本次设计不含取水泵房和加压泵站)

结构

 形式:

 

中标工程内容:

1)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设计和修改;(2)初步设计、设计概算编制;(3)施工图设计;(4)施工招标技术资料编制;(5)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的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6)相关报建配合;(7)设计报审所需的技术文件和汇报材料编制。

承包方式:

 

中标总造价:

中标价:¥2980000.00

中标工期:

提供勘测成果后180日历天

(不含审批时间)

项目经理:

黄维让

证书编号:

CS104400194

技术职称:

给排水高级工程师(教授级)

证书等级: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

投诉受理单位:

台山市住建局招标办

投诉电话:

0750-5525858

受理单位地址:

台山市台城双亭街8

邮编:

529200

公示开始日期:

2015720

公示结束

日期:

2015722

发布日期:

2015720

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