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2015年度台山市都斛镇东坑、丰江村委会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 2016-11-10 00:47: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2015年度台山市都斛镇东坑、丰江村委会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5年度台山市都斛镇东坑、丰江村委会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台发改[2016]185)建设,建设资金是财政性资金,项目法人(招标人)为台山市都斛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为佛山市建宇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约4070亩;建安费503.36万元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招标范围:1、衬砌渠道59条共21640米,整修机桥盖板219块;3、分水口闸板118套;4、渠系建筑物1座,其中:整修渡槽1座;5、其他工程:标志牌1座,瓷板119块,(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工程建设地点为:台山市都斛镇东坑、丰江村委会;必须于 2017 3 31 日前完工;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等级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业绩要求:近三年(201311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至少独立完成壹项单项合同造价330以上类似的水利建设项目的工程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已在广东省水利厅完成信用信息录入审核手续并已通过终审公示 (以广东省水利厅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http://gcjs.gdwater.gov.cn公布的为准)

3.3 投标人已在江门市水利水电协会办理水利企业诚信管理登记,取得有效的《江门市水利工程参建单位诚信手册》。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资格后审合格的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3.6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

3.7凡由广东省水利厅在厅网站或省水利工程建设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3.83年内(是指20137月至检察机关出具结果告知函之日),投标人在全国行贿犯罪记录档案库中未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可向台山市检察机关申请,并由检察机关出具书面结果告知函。[注:投标人应向检察机关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授权委托人办理则同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办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投标申请单位的法定代表人须亲临报名现场报名。请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于2016 11 10 日至2016 11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台山市台城环市中路1号(新宁市场)A座二、三楼)办理投标报名手续。

2)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企业主要负责人具有有效的水建安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

3)提供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类二级或以上注册(或临时)建造师证及其有效的水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省外施工企业拟投入本工程的建造师必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类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含临时)]及其有效的水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拟投入本工程的专职安全员的有效的水建安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投标人已通过广东省水利厅“水利企业信用管理终审”的证明材料(含网址的网页截图)。

6)近三年(201311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已完成的工程业绩,提交相应工程有效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水利水电工程验收鉴定书。

7)江门市水利工程参建单位诚信手册。

8)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9)信誉要求承诺书(详见公告附件)

以上报名资料应用A4纸进行复印,并装订成册一式二份,所有文件每页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供原件核查。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另以电子版形式发放。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 12   6 10   00 分,地点: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市台城环市中路1号(新宁市场)A座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工程的招标信息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民营经济报》和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站公告为准。

6.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台山市都斛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单位:佛山市建宇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凌先生                                                      联系人:严先生

  话:0750-5256471                                               话:0757-82323058

 

 

 

2016年11 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