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体育馆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2015-10-30 07:25: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台山市体育馆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台山市体育馆维修加固工程已由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 台发改[2015]55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台山市体育局,建设资金来自 市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对台山市体育馆钢结构进行维修、屋面排水、结构加固补强和增加消防设备工程;总投资:339万元;招标范围: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内容施工总承包;建设地点:台山市台城和平路19;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及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其中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需包含结构补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或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二级注册或临时建造师必须在广东省内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广东省外施工企业报名本项目时项目负责人的建造师资格须为一级且须为“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的人员。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共同投标主办人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联合体各方成员/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已入选《江门市公有资金投资工程及公共工程投标人资格预选名录》(以下简称《名录》)。未入选《名录》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照不低于加入《名录》条件要求到江门市建筑业协会递交资料并获得资格审查通过方可成为正式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必须已在《名录》中备案。申请加入《名录》所需资料和程序可查阅江门市建筑业协会网站。

    3.4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文要求,凡广东省外建设工程企业需在 “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3.53年内(是指20127月至检察机关出具结果告知函之日)投标人在全国行贿犯罪记录档案库中未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向台山市检察机关申请,并由检察机关出具书面结果告知函。(联合体各方均需分别提供告知函)[注:投标人须向检察机关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授权委托人办理则同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办理。]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 10 28 日至 2015 11 3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 30分至 11 30分,下午 14 30分至 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台山市台城环市中路1号(新宁市场)A座二、三楼]办理投标报名手续。本工程必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联合体报名的由联合体主办方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投标报名手续并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不得委托其他人,并留存有效签名字迹、法定代表人个人印鉴,以作参与本次投标活动相关文书签署的依据,投标人逾期报名的不予受理。

    4.2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2)江门市建筑业企业市场信用评价手册;(3)“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证明材料(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省外企业提供);(4)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5)项目负责人的注册(或临时)建造师证书(原件必须押在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至招标结束后退回)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专职安全员安全考核合格C证【本项目建造师(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必须是入选《名录》中的人员】;(6)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7)如为联合体报名的还须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及双方均需提供以上所要求的相关资料。[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5 10 28 日至 2015 11 3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30分至11 30分,下午 1430分至 17 00(北京时间,下同),在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台山市台城环市中路1号(新宁市场)A座二、三楼)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逾期不予受理。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完成投标报名手续,否则视为投标报名无效。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5 11 18 9 30  ,在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台山市台城环市中路1号(新宁市场)A座二、三楼)办理手续。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民营经济报、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台山市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门市安厦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人:马先生                          人: 叶小姐                   

    话:13923058399                       话: 0750-5587599              

 

 2015 10 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