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森林消防大队营房1号楼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2015-08-10 01:05: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台山市森林消防大队营房1号楼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台山市森林消防大队营房1号楼改建工程,已由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方式,核准文号为:台发改[2015]111号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台山市林业局,建设资金来自由台山市财政安排,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将原台山市红岭种子园的3层旧综合楼改造为营房,包括墙体、楼地面、墙面、天棚、门窗等改建,及给排水、电气安装等工程;建筑面积为1139平方米工程建安投资额:约人民币91.65万元;建设地点:台山市红岭种子园内;计划工期:45日历天;招标范围:详见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含有效期内临时,省外企业为一级)的注册建造师证和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必须已入选《江门市公有资金投资工程及公共工程投标人资格预选名录》(以下简称《名录》),并在《名录》范围内信用等级为C级或以上的投标人;未入选《名录》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照不低于《名录》条件要求到江门市建筑业协会递交资料并获得资格审查通过方可成为正式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须在《名录》中备案,申请加入《名录》所需资料可查阅江门建筑业协会网站。
3.4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规定,省外企业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3.5近3年内(是指2012年07月至检察机关出具结果告知函之日),投标人在全国行贿犯罪记录档案库中未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向台山市检察机关申请,并由检察机关出具书面结果告知函。[注:投标人应向检察机关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授权委托人办理则同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办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 8 10 日至2015 8 14 日,每日上午083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在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台山市台城环市中路1号(新宁市场)A座二、三楼];持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和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以上副本);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证明材料(网上查询信息打印件,省外企业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注册建造师证(原件必须押在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至招标结束后退回)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本项目建造师(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必须是入选《名录》中的人员);(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本工程必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不得委托其他人,并留存有效签名字迹、法定代表人个人印鉴,以作参与本次投标活动相关文书签署的依据;以上资料需提交原件核对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办理投标报名手续并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参考资料。
4.2招标文件及相关参考资料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民营经济报》、“台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广东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招标投标监管网站公告为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台山市林业局   
联 系 人:雷先生                     
    话:0750-5524940               
招标代理机构:鹤山市伟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胡先生
    话:0750-5513828
2015 8 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