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农村泥砖房危房核查鉴定结果公示
  • 2015-06-30 09:12: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台山市农村泥砖房危房核查鉴定结果公示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以农村危房为重点做好农村泥砖房信息核实工作的通知》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农村泥砖房核查和确认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成立台山市农村泥砖房安全鉴定工作小组对全市农村泥砖房危房进行了全面的核查和鉴定,现将列入最急需改造对象同时符合下列条件:1、唯一长期自住;2、经鉴定为CD级危险房屋;3、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其他贫困户和受灾全倒户。的房屋清单在网上予以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750-5503619,传真:5529255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630

附:台山市农村泥砖房危房核查鉴定结果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