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送祝福,鼓干劲!市住建局开展“春风暖企”活动
  • 2019-02-18 01:51: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215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率队到春节后已经到位的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春风暖企”活动。市住建局总工程师伍朝斌、副局长余富前、副局长李远芳等局领导以及建管股、产权股、质安站、检测站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走访保利房地产开发公司

▲走访耀东房地产开发公司

▲走访山海房地产开发公司

▲走访金桥房地产开发公司

市住建局一行先后来到保利、耀东、山海、金桥、伟明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通报我局机构改革情况,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增信心、鼓干劲。每到一处,刘文同志都问计于企,征求企业对我市房地产市场以及对我局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有建设性的好点子,刘文同志要求相关股室、单位研究落实好。

刘文同志强调,新一年,市住建局要从便民利企的角度出发,深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提升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要提高为企业解忧排难的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分析行业形势、市场形势,准确把握和运用好国家、省、市在房地产领域的有关政策;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齐心协力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