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 2019-02-25 09:49: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切实抓好专项巡察整改工作,22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召开扫黑除恶巡察整改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以及五个专责小组全体成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文局长传达221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接着,由伍朝斌总工程师传达218日市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反馈会精神,并通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台山市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

就如何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和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刘文同志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整改。要层层传递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按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完成整改。市住建局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针对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100%照单全收、照单全改,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梳理研判、宣传发动、沟通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彻查线索。不仅要提升线索摸排的数量,更要提升线索摸排的质量,要针对当前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新动向,全面深挖住建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同时,要主动配合市扫黑办加强对线索的具体处理。

四要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和全年工作方案。针对市委巡察组指出的五大方面问题,要认真商讨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打击强揽工程和恶意竞标、建筑施工领域、房地产管理、装饰装修领域、农村危房改造领域等五个专责小组要全面分析当前形势,认真研究部署,制定好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刘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