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勇于担当作为,实现住建工作开门红
  • 2019-02-14 03:29: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21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召开2019年开年工作会议,动员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狠抓落实,以奋斗的姿态面对新一年的挑战。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市建管中心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及台山市2019年开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19年开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局机关10个股(室)和9个下属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一年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刘文同志传达了台山市2019年开年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介绍了台山市机构改革的主要内容和具体情况,提出在新的一年,要谋划好工作重点,鼓足干劲、强化措施,确保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文同志要求,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弄懂、悟透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推进机构改革的正确方向,结合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做好迎接机构改革的工作准备,全力保证机构改革的有序推进,确保改革期间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刘文同志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奋战新一年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好速、开好局,实现“开门红”。

就如何做好2019年开年重点工作,刘文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和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敢于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强化改革意识,积极推进职能转变,强化能力建设抓落实。要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按照机构改革的要求转变职能,狠抓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增强使命意识,狠抓重点工作,突出关键抓落实。要善于统筹协调,学会抓重点带全局,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抓工作,确保“开门红”抓落实。要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住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效率。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