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汶村镇初步通过江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示范镇验收
  • 2019-03-15 02:41: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313日下午,江门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长效机制以奖代补验收小组我市进行专项检查,并对汶村镇创建江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示范镇进行了验收。

验收小组由江门市住建局、江门市环境卫生协会相关人员组成,台山市住建局分管领导汤坚聪、汶村镇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验收。验收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勘查、询问群众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汶村镇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示范镇的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小组对我市及汶村镇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并认为汶村镇初步通过了江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示范镇验收。就我市如何进一步开展完善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长效机制,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验收小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近年来,台山市住建局通过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示范镇、示范村的创建活动,逐步完善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长效机制,以点带面,逐步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并以此为抓手推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我市的农村人居环境大为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验收组在汶村镇中转站进行现场勘查

验收组在查阅资料

汶村镇大担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