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凝聚党建合力,结对共建谋发展
  • 2019-03-20 07:36: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各项工作,319日下午,中共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与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台山支行总支部委员会隆重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海华,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文、中国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党总支书记吴庆麟以及结对双方党员代表共60多人出席签约仪式。

 刘文同志表示,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既是结对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在抓好党建工作中实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今后,结对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刘文同志和吴庆麟同志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刘文同志表示,下一步,结对双方将进一步突出两个党组织的各自优势和特点,制定好共建活动目标计划,精心设计和安排好各项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为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作出新的贡献。

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市住建局与中国建设银行台山支行还举行了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据悉,政企共建模式是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台山模式”的一项重要内容和特色机制。下一步,台山市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五传六进”要求,不断创新机制,细化结对共建措施,推动“共建”工作常态化运行,扎实打造具有台山特色、侨乡特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