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高潮——市住建局成功举办2018年台山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
  • 2018-12-17 03:57: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积极投身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根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求,1214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2018年度台山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担任总监督,市住建局总工程师伍朝斌、纪检组长郭云辉、财务股股长卫畅湖、市质安站总工程师王宇南、市审图所所长李健俊担任评委。各下属单位、股室干部职工代表近70人观看演讲比赛。

    选手们演讲完毕后,刘文同志对比赛情况和选手发挥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本次比赛组织部门的精心策划和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点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局广大青年提出了期盼。他认为,本次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各位选手踊跃报名,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展现了住建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风采。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全员动员,吹响号角。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都能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演讲选手,要用实际行动去宣传、去发动更多人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二是要丰富内涵,彰显特色。可以通过组织各种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并进一步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职工参与度。三是要精心组织,提升水平。各所属单位、股室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积极发动,进一步提升我局举办活动的水平。

    郭云辉同志为演讲比赛致辞。他表示,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在打击强揽工程和恶意竞标、建筑施工、房地产管理、装饰装修和农村危房改造等五个领域扎实开展工作,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对整治行业乱象、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涌现出了不少的先进人物和鲜活事例。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持续三年的边扫边治边建的攻坚仗。我们务必保持长期斗争的激情和状态,绝不可因取得一点成绩而沾沾自喜、歇息不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是一场人民战争,我们务必宣传发动全局干部群众参与这场战争。他希望全局干部群众都能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演讲选手,用实际行动去宣传、去发动更多人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成为一场人民的战争,最终实现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本次参赛的选手共11名,分别来自建筑市场和建筑工程管理股、中介物业管理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局办公室、局财务股、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部门。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洋溢、精神抖擞、情绪饱满,紧扣“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和谐台山”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为大家上了一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盛宴,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展示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黑恶势力宣战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来阵阵掌声,整个比赛紧张而有序进行。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比赛还设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深化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这次演讲比赛,给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认识,增加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更强大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为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获得比赛一等奖的何秀然同志于1214日下午代表台山市住建局参加江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

刘文同志为一等奖获奖选手何秀然颁奖

1-11号选手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