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127户配租成功!我市2018年第一、二批公租房公开摇号配租
  • 2018-12-11 03:39: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210日下午,市住建局举行台山市2018年度第一、二批公租房分房大会,共有127户符合条件的市民分到合适的住房。

   此次分房会议共推出137套房源,分别是工业新城45号楼89套,台城缠溪公租房、台沙路25号公租房、永和新村公租房、富华新村公租房48套,主要是分配符合一房型、两房型条件的对象,具体为:2018115日公示符合公租房保障资格的1人家庭2户、2人家庭39户、3人或以上家庭96户。分房现场有10户家庭缺席,最后共有127户符合条件的市民在元旦前拿到自己理想中的房源入住确认函。

   这次参加摇号配租房源均已完成建设和装修,交通便利、布局合理、功能完善。

   配租对象按照《台山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和《台山市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公告》的规定,经申请、公示等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我局于11月制定相应的配租方案并在我局网站进行公开,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这次摇号配租邀请公证处到现场进行公证,按照既定程序确定每户家庭配租的房号。

   近年来,我市大规模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快解决我市城镇、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异地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促进实现困难家庭住有所居。按照全省的配租计划,2018年底前列入国家和省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的分配要完成95%以上,此次配租后我市完成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已达到97%,完成年内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                            现场公开摇号配租

                                 分配房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