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强化档案管理意识 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市住建局举办住建系统档案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
  • 2019-01-25 01:09: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加强和规范档案工作,124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为期半天的档案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并邀请了市档案局监督指导股股长朱文丹担任主讲老师。局机关专职档案员,市质安站、台城房管所、公积金管理部、市检测站、市建管中心分管档案工作的副职领导,局机关各股室和下属单位兼职档案员40多人参加培训班。市住建局纪检组长郭云辉主持并作讲话。

就如何圆满完成好此次培训工作,郭云辉同志强调:一是要遵守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和严谨的态度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把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实际的档案管理工作当中,推动档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三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着眼能力提升,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向学员系统讲授了档案工作基本术语、档案的种类、档案的收集范围和保管期限、档案的整理和注意问题、档案的管理以及档案的编研工作等内容。最后,朱文丹股长表示,档案管理工作是一项长久、复杂且艰巨的工作,需要耐心和细心才能把档案管理工作做好,往后可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进步。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全是干货,为今后档案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操作指引,对指导本单位档案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到住建系统档案管理工作的要求,对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档案的归档质量和效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市住建局纪检组长郭云辉作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