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两个镇级垃圾填埋场整改初步通过江门市验收小组验收
  • 2018-12-19 09:06: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218日上午,江门市垃圾填埋场整改验收小组对我市汶村镇牛尾垃圾填埋场和海宴华侨农场生活垃圾焚烧炉场两个镇级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验收小组由江门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李谷生带队,江门市住建局、江门市环保局、江门市环境卫生协会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市住建局分管领导汤坚聪,海宴镇、汶村镇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

    验收小组对照《镇级垃圾填埋场整治评分细则》,通过详细的现场勘查、取证,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整改方案和整改工作总结等资料,对上述两个镇级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进行验收。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验收小组对我市两个镇级垃圾填埋场的整改总体情况表示满意,也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整改提出宝贵的意见。验收小组还对我市其他四个镇级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

验收组在海宴镇垃圾填埋场进行现场勘查

验收组在查阅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