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创建宜居城乡工作领导小组对台山市宜居城乡和村庄创建进行考核验收
  • 2018-12-13 02:20: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212日下午,江门市创建宜居城乡工作领导小组对台山市宜居城镇和宜居村庄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并对台山市的“三清三拆三整治”和农村公厕新建改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江门市住建局副局长邓水明带队,由江门市财政局、水务局、农业局、规划局等单位有关人员组成江门市创建宜居城乡考核验收组,对台山市宜居城镇和村庄进行实地检查和考评。台山市住建局分管领导汤坚聪和台山市农业局、汶村镇、广海镇、三合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检查。

    江门市考核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检查工作台账、现场考核、随机抽查、咨询等方式对我市2018年申报宜居城镇和宜居村庄的汶村镇、广海镇靖安村、三合镇那金村进行了考核验收,并随机对汶村镇中心大道、汶村卫生院、大担村委会美西村、广海镇林屋地村、三合镇塘虾村等地方的城镇建设、公共设施、“三清三拆三整治”、农村公厕新建改建情况进行抽查。

   考核验收组组长、江门市住建局副局长邓水明对我市宜居城镇和宜居村庄的创建,“三清三拆三整治”和农村公厕新建改建工作取得的总体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宜居城乡建设工作、部门工作落实、群众创建的热情很高,值得江门其他地方学习和借鉴。

    考核验收组在实地检查和考评             大担村委会美西村建好的公厕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