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建管中心积极开展业务培训 切实提高全员素质
  • 2017-04-14 01:27: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市建管中心积极开展业务培训 切实提高全员素质

   为进一步加强市建管中心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并适应新形势工作需要,413日下午,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班。市住建局建管股和市建管中心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方浩瀚副局长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市财政局基建股股长赵作伟、广东诺诚房地产土地评估工程咨询经济鉴证公司高级工程师陈安秀、江门建设监理顾问有限公司部门经理赖雪梅等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内容涵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招投标、施工合同等相关知识以及对《台山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解读等。培训内容与工作的开展紧密结合,系统全面,通俗易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理论知识、业务水平都得到了明显提高,有力促进建管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