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江门市、台山市有关会议精神
  • 2017-03-01 07:01: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江门市、台山市有关会议精神

 

227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江门市、台山市有关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团委、局工会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刘文局长主持。

会上,刘文同志传达了江门召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暨交通大会战工作会议精神。刘文同志说,市长邓伟根指出,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取得了成效,抢抓了新一轮发展的机遇,凝聚了地方政府与政府部门、全社会的合力,但更重要的是从江门大道的建设中总结出了“大道精神”:敢于担当、专注,学会协同、会创。全市上下要在“快、准、稳、实”上下功夫。“快”在加快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准”在精准破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稳”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实”在推动项目建设落到实处。

刘文同志说,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发展全局的重中之重;紧盯关键环节,破解项目推进的难题,尤其是用地难、资金难、审批难等问题要及时解决;以链条式保证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做好强化责任链、完善工作链以及健全监督链等工作。

随后,刘文同志传达了217日江门市住建城管工作会议精神。他说,江门住建局马克烈局长要求,2017年全市住建城管系统各部门要以“转变观念、服从大局、服务群众”为中心开展工作。以“抓项目、抓改革、抓落实”为主导引领工作;以“建机制、建库、建大城名镇名村”为目标开创新局面;以从严治党、守住底线为归宿,确保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

刘文同志说,江门副市长林飞鸣对住建系统提出八字目标:担当作为,建设美好。要充分认识江门的角色定位,把握大城格局。抓好“两业”,在千亿计划中担当作为。提升城市品质,在推动城市惠民中担当作为。着力创新驱动,在推动改革提效中担当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

刘文同志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市建管中心承担了我市很多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但是,相关部门仍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依法依规,从严监管。细节决定成败。分析各类安全事故,许多事故原因都源于最初的小差错,最后酿成大事故。在安全管理上,要抓好每一个细小的环节,把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到细微之处,杜绝安全管理上的漏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刘文同志还传达了220日上午召开台山市传达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他说,市委书记张磊指出,全市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竞争意识、忧患意识,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自我加压、快马加鞭,做到“三个全力”,实现“三个确保”,奋力加快台山经济社会发展。第一,全力抓好从严治党,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第二,全力打好“四大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第三,全力加强社会建设,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最后,刘文同志传达了政协台山市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台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余富前副局长和郭云辉纪检组长分别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台山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刘文同志强调:当前,我们党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住建部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加强内部纪律管理,保持健健康康、清清爽爽的上下级关系和同事关系,把全部心思用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谋划发展上。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在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的同时,抓好工程质量,提高建筑业整体水平。做好房地产市场分析研判,抓好风险预警防范,规范交易行为。狠抓生活垃圾等薄弱环节,加强农村建房技术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广大干部职工都要有危机意识和跨界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和行业相关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敢担当、善作为。

 

      党组扩大会现场                        刘局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