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 2017-05-31 01:14: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市住建局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526日下午,市住建局在质安站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全市各建筑施工企业质安经理、起重机械安装企业安全负责人、钢结构专业分包安全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项目总监、商品混凝土公司相关负责人、外来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会议,余富前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余富前同志作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并布置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他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各有关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到实处,抓出效果,不能走过场,要做到万无一失。

余富前同志要求:各企业要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企业实际,认真制定本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各企业领导要认真组织并带头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重要文件以及技术标准规范,通过开展各种学习培训活动,将学法学规范活动延伸到管理层,延伸到施工项目管理班子、一线班组;要积极开展各类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化宣传、文体活动,将住建部《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印发至各工程项目部;要组织开展好上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整治的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开展预防施工坍塌、高处坠落、消防火灾、汛期应急处置的应急演练等。

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其他工作,余富前同志要求各工程项目要定期进行防蚊灭蚊,做好预防登革热工作;要结合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上级各部门的要求,积极开展工地施工扬尘治理;要妥善做好工人工资发放,杜绝拖欠工人工资情况出现,确保社会稳定良好形势。

 

   余富前同志布置今年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