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泥头车整治专题会议
  • 2017-04-01 01:43: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抓好“泥头车”源头管控 共创国家级文明城市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泥头车整治专题会议

 

为加强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提升城区市容环境,33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工地泥头车整治专题会议。市内在建工地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多人参会。会议由余富前副局长主持。

会议分析了我市建筑工地泥头车管理的现状、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余富前副局长指出,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从源头做好泥头车管理工作,积极推进绿色施工,确保建筑施工现场围挡施工达到要求,要设置规范、整洁美观的社会公益广告及核心价值观宣传广告。建筑工地要完善和使用冲洗设施,严禁车辆带泥上路、超载扬尘。推广使用自动洗车设备。针对易产生施工扬尘的施工现场,要采取降尘措施,施工场地内该硬化的道路必须硬化,无法硬化的要采取洒水(或喷淋)降尘,施工场地内无法及时清运的裸露渣土必须进行覆盖、固化或绿化处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要及时清运,严禁乱扔乱弃,严禁高空抛洒。需夜间施工的建筑工地,必须向有关部门申办夜间施工手续,并控制噪音。各建筑工地职工食堂、宿舍要符合卫生要求,厕所、洗浴间要随时保持清洁。一经发现有不按规定执行的行为,将责令企业立即整改,拒不执行者,则按规定对施工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落实施工工地泥头车整治及工地施工扬尘的综合治理责任,将专项整治所需资金纳入工程造价中,建立循环治理的长效机制,有效抑制施工扬尘对城市空气质量的影响,助力我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余富前副局长部署泥头车整治工作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