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 2024-01-11 17:36:27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1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在市住建局3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庚锐主持,市住建局全体党组成员、各股(室)、下属单位、市建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IMG_4011(1).JPG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谭庚锐同志总结强调:一、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正确方向;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锤炼党性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对标对表中更好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二、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躬身践行,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约束自身,以身作则,为党员、干部当好表率。

  三、要充分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体检”功能。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民主生活会开出水平、开出效果,就要牢牢抓住会前准备、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把标准定高一级、让“尺子”把严一层、功夫下深一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