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惠”聚侨乡!台山市2023年金秋购房节盛大开启
  • 2023-10-02 20:24:10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金秋双节聚人气,购房置业正当时!928日下午,由市人民政府指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市房地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台山市2023年金秋购房节在台山万达广场盛大开启。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林锡安、台山市副市长赵智健出席活动,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谭庚锐、台山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陈卫平分别为活动致辞,台山市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领导等参加活动。


  ▲“惠”聚侨乡台山市2023年金秋购房节启动仪式现场

  

  随着“5、4、3、2、1”倒数,与会领导和嘉宾携手点亮启动球,台山市2023年金秋购房节开启。


  ▲启动球亮起!“惠”聚侨乡台山市2023年金秋购房节开启

  ▲领导嘉宾参观展区


  本次金秋购房节是继我市去年成功举办线上房博会之后,又一次“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群众受惠”的房地产盛会,据悉,本次购房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6日。期间,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为市民提供个人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不动产业务、房地产税收等政策咨询,举办“交房即发证”仪式,让购房人享受交房和领证“零等待”服务。品质楼盘齐聚一堂,全市40多个楼盘集中亮相,推出户型全、实惠足、品质优的房源,更有“千万购房优惠券”现场派送,一站式助力市民惠购心仪好房。同时,现场还设置有中秋猜灯谜等互动体验环节,吸引市民前来打卡。


  ▲举办“交房即发证”仪式,为业主代表当场颁发不动产权证

  ▲市民了解楼盘信息

  ▲市民领取购房优惠券

  ▲灯谜区

  ▲猜灯谜活动吸引市民前来打卡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稳投资工作部署,因城施策出台认房不认贷、换房退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下调等利好政策,促进房地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举办此次金秋购房节,旨在搭建各大房企和购房者供求双方协调互动的平台,全方位展示台山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宜居宜业宜游城市面貌,宣传推广房地产优惠政策,满足群众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从而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接下来,市住建局将继续强化政银企沟通协调,坚持抓项目与招商双线联动稳投资,落实各项企业扶持措施,抓住有利时机组织开展房地产推介系列活动,进一步释放刚需和改善购房需求,并持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