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江门市督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自建房及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
  • 2023-07-13 18:12:38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7月12日,江门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驻江门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与江门住建局组成的督查组到我市开展自建房排查整治及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督查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庚锐,相关业务分管领导谭人任副局长、胡凯副局长,以及业务股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进展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我市建筑工地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以及自建房建筑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检查我市自建房安全状况以及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管理工作。

        督查组对我市自建房排查整治及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市住建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对建筑工地及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监督检查,督促企业项目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认真落实自查自纠,同时组织开展自建房排查人员业务培训,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严格对标对表,加快自建房安全隐患和问题整治销号进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谭庚锐局长表示,市住建局将扛牢自建房及建筑施工安全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上级关于自建房隐患房屋销号指引,做好房屋安全检测的引导工作,及时按新增销号路径进行销号,继续组织技术专家加强排查人员技术指导和培训,确保排查和整治线上线下数据的准确性和整治的时效性。同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自建房及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保持与上级部门密切沟通,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