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市住建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 2023-03-10 11:32:27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市住建局在中心图书馆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一个轻松、快乐、温馨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由妇委会副主任赵春佩同志主持,内容主要有以下几项: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邀请广东洲斌律师事务所邝冬兰律师为我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邝律师主要从修订要点和条文两点两方面介绍了这部法律,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巾帼共学畅心声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嫦同志带领女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传承榜样力量 争做先进表率

        “党员示范岗”称号获得者邓丽燕同志分享了她成长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激励女职工见贤思齐、争当先进。

        Emoji猜成语团建小游戏

        团委书记何秀然同志与女职工进行了Emoji猜成语团建小游戏互动。在座女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

        畅游书海  享受“悦读”时光

        集体活动后,女职工畅游书海,相互分享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让女职工身心得到了放松,既是一次身心洗礼,又是一次自我提升,更进一步推动了住建女职工向新时代奋斗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