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住建显担当,“疫”线在行动
  • 2022-09-13 09:12:15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11日,台山市1名入境人员核酸检测阳性。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9月12日,市住建局积极响应号召,用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力量书写住建担当,迅速集结组织200人次党员干部深入人民广场检测点和台海路南入口塘口桥,奋战在抗“疫”最前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扩散,按照要求,都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点位,积极耐心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维护队伍排队秩序,帮助老年群众使用智能手机将信息输入生成核酸采样二维码,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他们重点参与到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服务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请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请配合出示粤康码,谢谢。”“阿姨,现在要24小时核酸证明才可以离开。”9月12日,台城街道全域实行临时管控措施。在炎热的天气里,市住建局志愿者在台海路南入口塘口桥驻守,耐心指导群众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外出,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