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市住建局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2-07-22 16:52:33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719日上午,市住建局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主席赵清波同志为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赵清波同志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 再创辉煌》为主题,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1+1+9”工作部署等重点内容,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如何更好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建议。

  报告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对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着重要作用。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奋发有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住建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