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市住建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 2022-06-03 19:20:48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6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江门、台山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庚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和建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谭庚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落实省委“1+1+9”和江门市委“1+6+3”以及台山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精心安排丰富多样的研学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传达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牢记嘱托、善作善为,将省党代会精神与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衔接起来。一是找准发力点,夯实红色战斗堡垒。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到住建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建强住建人才队伍,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红色战斗堡垒。二是狠抓关键点,高效统筹安全发展。将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要务抓实抓细抓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开展建筑工地、经营性自建房等既有房屋、物业小区及房地产项目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到“促一方发展”,更要“保一方平安”。三是瞄准发力点,全力稳住发展大局。持续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推进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积极培育企业资质升级增项,深入推进招投标“评定分离”改革等放管服措施,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坚持“房住不炒”和“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防风险”,充分发挥台山侨乡资源优势,“走出去”推广我市城市建设和房地产项目,吸引侨资投资购房,激活投资消费活力。四是盯紧落脚点,用心做好民生实事。对标对表加快人才公寓和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进度,积极借鉴周边地市先进经验,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旧楼加装电梯、海绵城市建设、绿色社区创建等工作,提升宜居宜业宜游优质城市空间。扎实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加大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力度,深入开展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让城市与乡村焕发美丽活力。积极开展创文工作,继续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文明施工、围挡提升等工作,让群众共享文明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