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新时代新征程,青年成才正当时——这场青年干部座谈会很走心
  • 2022-05-26 11:59: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增进与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思想动态与期望需求,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5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庚锐与住建系统26名青年干部话成长、听心声、谈体会、共奋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远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5名来自不同战线的住建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工作经历、分享成长感悟、展望奋斗目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住建青年的信念、担当与朝气。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干部交流踊跃。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发言后,谭庚锐同志就青年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四点体会。

一是要有政治意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二是要有担当意识。住建青年干部应自觉担当重任,勇于攻坚克难,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展现住建青年责任担当,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三是要有本领意识。青年干部要善于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将学习作为终生事业,向书本学,多读原文原著,熟练掌握住建等各领域政策法规和技术规范,努力成为优秀的综合型人才;向前辈学,虚心学习领导和同事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践经验、为人处世等方面,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实践学,要多思考多总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四是要有廉政意识。年轻干部要知敬畏,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李远芳同志围绕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青年干部要“肯干、能干、会干”,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发展才能,并指出要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积极组织多形式交流活动,切实增强住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