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奋战一线,“住”动作为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市住建局助力全市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 2022-04-18 09:13:38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416日—17日,市住建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取消休假,迅速集结70多名志愿者深入园田社区美嘉网格及人民广场核酸检测点开展疫苗接种发动和重点场所人群免费核酸检测活动。

闻令而动,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志愿者们继续前往园田社区美嘉网格发动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有针对性地对不愿接种、延缓接种的老人,分组逐户上门、逐一摸查、逐一发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开展对重点场所人群免费核酸检测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深入沿街商铺发放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检测凭证,检查商铺“场所码”张贴情况,向商家积极宣传重点场所人群免费核酸检测宣传活动,发动服务行业人员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活动。

迅速响应,全员行动助力核酸检测

在人民广场核酸检测点,市住建局志愿者迅速分工,履行各自岗位职责,积极耐心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维护队伍排队秩序,帮助老年群众使用智能手机将信息输入生成核酸采样二维码,进一步加快核酸检测采样速度,自觉配合现场医务人员的检测工作,确保各个环节闭环相连,高效保质的迅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