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质安站召开建筑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 2022-03-31 10:59:27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3月30日,市质安站组织召开我市建筑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上级及台山市住建局有关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市质安站站长王宇南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质安站副站长伍洲杰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市质安站全体监督员、全市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各公司、项目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务必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重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各项工作。二、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各项制度措施。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健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机制,按五大类场景组织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演练,配备充足防疫物资,严抓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标准不降低、尺度不放松,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施封闭式管理,管控人员流动,落实测温、扫码(健康码、场所码)、行程核查、返岗返工及新进场人员核酸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要求江门市外来(返)台人员做好“三天两检”核酸检测工作及14天自我健康监测。      

        会议最后对近期施工安全、起重机械、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防汛防风、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