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市住建局召开台山市2022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建筑施工安全事故会议
  • 2022-03-23 15:25:20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3月17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台山市2022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建筑施工安全事故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市住建局,分会场设在市质安站,其他项目管理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人任主持,建筑工程监管股股长吴育龙,质安站站长王宇南,以及质安站、建管中心副职以上领导和我市各房地产开发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等共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谭人任同志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各企业和单位,务必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并重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抓好落实。针对近期的疫情,所有项目必须提级管控起来,不能走过场。二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强化质量管理。所有工地务必要进行复工后的安全教育,并确保投入足额的安全生产措施费,保障施工安全有序进行。各参建单位要积极落实好商品房质量把关和整改工作,落实质量首要责任,切实加强工地现场质量管控。三是是强化工人工资治理,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工人工资支付专户、保证金、工程款支付担保等措施,保障工人合法权益。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和行政执法。监管单位要严格落实监督抽查工作,对检查发现存在质量安全隐患,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必须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形成工作闭环。对于整改流于形式、应付了事的项目责任单位,将依法从严查处。

会上,吴育龙同志对于第一季度建管工作的重点,在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人工资治理、扬尘治理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王宇南同志就我市近期以来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对第二季度的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住建局主会场


质安站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