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2022-03-04 15:05:14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3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富前主持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并布置近期有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下属单位及市建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的关键时期,住建系统全体上下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着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抓好两会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一要毫不放松强化安全生产。重点守好建筑施工安全阵地,压实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危大工程提级管控,组织力量针对“两会”期间各类安全风险点开展拉网式安全执法检查,严格落实春节后复工“五个一”要求核查复工条件,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审慎如终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场所闭环管理、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疫苗接种等工作,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生命安全防线。三要提前化解信访维稳风险。树牢“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根据分类施策、依法办事的原则,加强信息研判、排查化解、源头预防、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全面捕捉“弱信号”,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化解、早处置,早稳控,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四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紧盯时间节点,紧咬项目进度,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和人才公寓室内装修工程等重点项目,扎实做好党建、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和规范、深化“放管服”以及“六稳”“六保”等各项工作,以住建实际行动增添民生之惠,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