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不忘初心奋勇创佳绩,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2022-02-22 09:02: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2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以及全面总结2021年全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作总结讲话和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远芳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下属单位及市建管中心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领导班子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刘文局长作总结讲话和工作部署

刘文同志强调,2021年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主线,全力保安全、促改革、谋发展、惠民生,从容应对新风险新挑战,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一是抓思想、筑根基,实现党建业务同频共振;二是强监管、除隐患,实现安全发展统筹提升;三是战疫情,筑防线,实现严管严控守卫安全;四是优质量、重创新,推动建筑行业行稳致远;五是建体系、夯基础,全力保障工人工资支付;六是稳市场、强保障,推动住房体系不断完善;七是强品质、惠民生,实现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八是深改革、提效能,实现经济活力持续迸发;九是建制度、抓长效,推动财务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十是强防护、保平安,推动人防海防消防展新作为;十一是创文明、优环境,全员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十二是抓规范、严管理,实现档案管理提质增效。

刘文同志提出,2022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局上下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抢抓“双区”建设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机遇,以更高质量、更严要求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住房体系建设、建筑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人防海防消防及“六稳”“六保”等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答好住建答卷、唱响住建声音,一起向未来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要坚持强基固本,以高质量党建打造高质量队伍;二要深化改革创新,实施“六大工程”落实“侨都赋能”;三要始终以民为本,心怀“国之大者”增添幸福底色;四要统筹安全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经济社会环境。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富前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特殊贡献奖的决定,同时各党组成员还就各自分管领域作2022年工作重点部署。

当天下午,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对获得先进个人和特殊贡献奖同志进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