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市住建局召开“开门红”工作会议
  • 2022-02-09 18:44: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效,2022年2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在局党组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住建局“开门红”工作会议,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文同志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2021年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新的一年里,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秉承去年的良好工作作风,迅速由节日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挑战,聚焦新目标,实现新作为。


就如何做好2022年开年重点工作,刘文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工作主动,规范标准体系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要主动承担责任,牢记自身职责,掌握负责事项的进展情况,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统筹兼顾,建筑工地、小区物业、房地产销售等各领域要建立对应的管理标准体系,严格规范工作程序,系统性实现工作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保障住建领域工作顺利进行。二要提高风险意识,防范化解风险。要狠抓安全生产,紧盯建筑施工、房屋安全和物业小区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强安全监管,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要严抓疫情防控,严格实施建筑工地、物业小区、房地产销售场所等区域疫情防控管理,开展隔离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要加强专业学习管理水平。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深入钻研专业知识,系统性掌握负责的领域权威知识,做到从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要提高工作领域的管理水平,善于发现职工的闪光点,充分了解职工优缺点,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充分展现住建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以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构建新型城镇化为主要内容的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打造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粤港澳城市群新明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