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1-30 09:37:28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128日,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李超文组长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陈晓庆组长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住建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研究制定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文同志代表市住建局领导班子从5个方面全面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文同志强调,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脚踏实地、继续前行,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注重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强化党性 锻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学史增信,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提升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三要坚持学史崇德,持续巩固宗旨意识。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验成果,扎实办好老旧小区改造、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农村危房改造、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等民生实事,做好住房保障、房屋安全保障、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规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民生工作,继续抓实档案管理、人防海防等重点工作,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四要坚持学史力行,持续推进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统筹各领域安全和发展,抓实抓好住建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及工地实名制管理等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李超文同志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市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紧扣主题、符合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接下来,市住建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统筹做好整改落实,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