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周末不停歇,防控不松懈!刘文局长带队突击检查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及销售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1-10 18:43:19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1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骏景湾悦峰、海骏达的工地、小区及销售中心现场,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立即督促整改,查缺补漏筑牢安全防线。

在建筑工地,刘文局长一行走进作业区,逐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人工资支付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刘文局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加上春节等重要节点也相继临近,人员来往流动比较密切,防控工作已处于关键时刻,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及早行动,谨记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决不能松懈麻痹、决不能心存侥幸,坚持未雨绸缪抓早抓快,提前制定工作预案和配备齐足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严格落实工人实名制管理,加强人员流动摸排管控,分类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对来自重点地区从业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和登记造册,并严管人员出入,非工地参建人员和车辆严格控制进入工地,参建人员进入工地做好测温、扫码、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闭环闭得住,防止疫情输入扩散风险。

在物业小区,刘文局长实地查看小区出入口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认真听取有关物业服务企业人员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督促物业企业要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仅要加强物业从业人员个人防护,还要落实好外来人员登记、摸排、报告等工作,加大环境消杀、快递等外来物件管理消毒力度,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坚实防线。

在房地产销售中心,刘文局长询问查看销售中心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分批接待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提醒企业要将销售现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售楼场所人员管理,做好销售中心、样板房、卫生间等公共场合的通风消杀等工作。同时针对企业张贴《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购买商品房的温馨提示》的存在问题,要求企业马上整改,将《温馨提示》印发张贴在醒目位置,切实保障购房人的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营造公开、公平、真实、透明的销售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