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护航双节!刘文局长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及房地产销售工作
  • 2021-12-31 20:29:17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元旦、春节将至,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秩序平安稳定,12月31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龙湾三境项目安全生产及房地产销售工作。建管股股长吴育龙、质安站站长王宇南同志等人陪同检查。

刘文同志一行首先深入工地作业区,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人工资支付等工作,并就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安全防范常抓不懈,要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危大工程等重点环节风险管控,做到全面排查、常态监管、精准施策、闭环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用心维护工人权益,继续落实用工实名制管理,全面排查清理欠薪隐患,预防拖欠工程款和拖欠民工工资事件发生,维护保障好工人的合法权益。三是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狠抓重点人员管控,专人专责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登记造册,加强对来自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还要抓牢重点场所防控,落实人员测温、扫码、佩戴口罩以及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并提前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安全防线。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销售中心,通过实地察看、人员询问等形式认真检查楼盘销售进度、信息公示等情况,并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不得实施违规低价销售等不正当行为,并加强对销售现场的管理,通过在销售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购买商品房的温馨提示》等措施,营造公开、公平、真实、透明的销售环境。接下来,我局将联合市市场监督局对房地产销售行为进行检查,重拳出击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