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刘文局长带队到北陡镇、都斛镇督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 2021-09-16 17:03: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农村危房改造等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有效结合起来。910日、13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带队分别到北陡镇、都斛镇督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局四级主任科员汤坚聪等人一同参与督导工作。

刘文局长一行走村进户,与危改户亲切交谈,征询群众对危房改造工作的满意度及住房安全相关问题,并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指导等方式,全面了解当前危房改造的工作进度、工程质量、改造效果等情况。

刘文局长强调,危房改造工作是一项事关群众居住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为了让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一是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及使命感,全力以赴对标对表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在巩固成果的同时强化动态监管,不断加强排查。二是要在巩固危房改造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地提升危改户的居住条件,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持续深入抓好危房改造质量提升。三是危房改造工作要求一定要贯彻落实,确保危房改造任务顺利收官,并做好“回头看”工作,保证“回头看”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保证危房改造工作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我市68户困难群众住房安全未保障的农村危房已全部开工,其中竣工65户,竣工率达95%,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安居梦”。

刘文局长一行在北陡镇督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刘文局长一行在都斛镇督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