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市住建局工会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2021-09-02 19:16: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9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工会工作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以无记名的选举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工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举手表决办法通过工委会女职工委员会。

根据上级工会批复和本次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应到会员代表57人,实到会员代表51人。市住建局第三届工委会主席梁喜汇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工作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会员福利、工会活动、关爱职工、经费管理等方面回顾了五年来工会工作委员的主要工作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卫畅湖、王莉、何秀然、张攀健、陈君丽、陈卓湛、梁喜汇等7名同志为第四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苏嘉诚、何秀然、黄启任等3名同志为第四届工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工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进行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梁喜汇同志任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席,张攀健同志任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席,何秀然同志任工委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最后,本次代表大会举手表决通过陈君丽、梁东燕、谭美丹等3名同志为第四届工委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陈君丽任工委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将以全新的面貌和高度的责任感,肩负起市住建局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营造更加活跃的工作氛围,为推动住建系统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