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住建局联合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开展公租房APP推广应用活动
  • 2021-08-26 17:25: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8月26日下午,为全面落实公租房APP推广应用工作,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台山市住建局联合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住建局机关第四支部和建设银行台山支行第四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到缠溪公租房小区宣传推广使用公租房APP,市住建局余富前副局长、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党委伍宗辉专职副书记、萧国海副行长到现场参加推广活动。

江门市作为公租房APP全国首批推广试点城市之一,已于7月1日正式上线公租房APP,本次台山市的集中推广期为8月23日至9月3日。这款公租房APP功能强大,可以进行保障房资格申请、资格年审、查询房源分布、申请进度、公示结果等,未来还可以在手机上缴纳租金。本次活动除了设置固定的咨询点,还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党员义工指导保障房租户下载注册实名认证。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推广活动还会在我市的富华新村、永和新村、台沙路25号等公租房小区同步进行,现场还准备了小礼品,已经有不少群众前来咨询。

推广使用公租房APP,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群众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公租房一系列业务的操作,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