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刘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 2021-08-23 16:07: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8月16日上午,中共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联络指导组组长傅文锐同志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晓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文同志以“感悟思想伟力,接续奋斗前行”为题,从如何理解和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两个方面出发,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刘文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落实。一要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业务工作促融合;三要用好党的精神转作风。

支部书记李晓莹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谈学习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问题、动真碰硬、以实为要,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随后,傅文锐同志现场予以指导点评。傅文锐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傅文锐同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讲党课环节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讲,读与谈相结合,个人检视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做到开门见山、辣味十足,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能以此次会议为范例,在其他支部广泛推广。

点评结束后,支部书记李晓莹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会后要针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对党员存在的问题要逐项落实整改,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